旅游 > 普吉岛 > 普吉岛皇帝岛+珊瑚岛一日游【可选双体帆船/快艇|中文导游|可选浮潜/深潜/海钓/观日落】

1/6

普吉岛皇帝岛+珊瑚岛一日游【可选双体帆船/快艇|中文导游|可选浮潜/深潜/海钓/观日落】

产品特色

网红景点一网打尽,热门经典线路,帆船/经典快艇,任您挑选

皇帝岛是离普吉岛最近的潜水优质地点,如果想深潜的一定不要错过哦~(18岁以上可参加)

¥166

评分

4.6

累计评价

149

出发地普吉岛
请扫码前往【微信小程序】或【携程APP】购买

图文详情

 

1.近期码头人流比较多,需乘摆渡车到达乘船地点,如遇排队时间较长,请耐心等待,敬请谅解!

2.深潜套餐只接受18岁以上成人

3.浮潜过程中务必注意安全,不要离人群太远,注意远离螺旋桨,上下船时注意船舷绳索拉杆等以免刮伤。浮潜过程中请小心被水母蛰到。

4.如果在岛上增加了其他行程外自费的娱乐项目或购买了相关食品及物品等,请自行沟通好价格及服务,不属于本行程内的相关内容,如遇任何问题与本司无关。

5.选择深潜的套餐 包含深潜用具:潜水服,氧气筒,蛙鞋,护目镜,呼吸管(无需额外支付费用购买)

注意事项:

1.请下单时,预留填写准确的联系方式(微信或者手机号),避免我们联系不到您。请 “酒店大厅”等待接您,不是房间哦,如需退房,请提前安排哦,如果司机抵达后 客人没有在酒店大厅或接待地点,未接到的情况下,会离开,客人自行抵达码头,费用自理,如果赶不上船当天行程全损

2.您下单后,如果在20:00前没有确认, 为了不影响您的出行请您主动联系我们,

3.因拼车接送,等接时间是整个海滩接人时间,司机需要根据当天的酒店先后顺序依次在酒店接客人,请客户在酒店大堂耐心等待,请按照确认单时间,根据当天的接车情况、道路状况等,接送时间大概1小时左右偏差,如果超时半小时左右请主动联系我们。

4.因客人未按指定时间在酒店大堂等待,造成司机无法及时接到人的情况下,客人需自行打车前往码头,如不继续参加行程,费用不退。

5.出海的行程,有心脏病,高血压,脊椎病等的客人,及孕妇,60岁以上老人禁止出海,如有隐瞒,造成的人身财产安全自行承担,并会终止行程,行程费用不退。

6.该行程浮潜项目非一次性设备,领取后请务必保管好,如若丢失或者损坏需要赔偿给船家

7.出海一日游行程,将会涉水参与浮潜、水上玩乐以及登岛等,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请妥善保管,手机等电子产品务必做好防水、防摔、防丢等保护措施,若不慎打湿、损坏或落入水中造成的财物损坏丢失,由客人自行承担!

8.如码头会有一些自费项目可选,比如摄影师跟拍项目,以上这些与本行程无关,请自行付款时与商户沟通好后续照片问题,因此产生的一切问题本公司概不处理】

9.页面船型仅为参考,每天会根据人数情况发不同的船

10.罗伯斯特号预订位置比较,拍下后不代表预订成功,请与客服沟通确认,如安排不了会帮您推荐其他的船出行

重要通知️ 自8月1日起 罗伯斯特不登皇帝岛,改为皇帝岛周边浮潜玩水。其他行程线路不变。另深潜项目和婴儿的预订,需提前咨询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