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苏州 > 苏州寒山寺+山塘街一日游【拙政园/狮子林/虎丘 多出发地 纯玩 天天开班】

1/6

苏州寒山寺+山塘街一日游【拙政园/狮子林/虎丘 多出发地 纯玩 天天开班】

产品特色

纯玩无购物 专职专线导游管家式服务 全程舒适旅游大巴! 苏州出发古城内2人起免费接!

自主发班,专线纯玩,服务至上! 纯玩专车专导,一天一座城,漫游主推!

优惠证件专享是专门为军官证、残疾证、70周岁及以上老人等免票证件设置的价格,行程中不包含任何门票,如产生门票需自理!

¥61

评分

5

累计评价

118

出发地苏州; 上海; 杭州
请扫码前往【微信小程序】或【携程APP】购买

图文详情

【拙政园:苏州园林】

始建于明代的拙政园,不同于一般苏州园林的小巧,而显得特别大气。东花园的开阔与北寺塔借景,中花园的曲径通幽与廊桥小飞虹,西花园的紧凑,以及无处不在的水景,都令人着迷。春天的杜鹃,夏天的荷花,更增添美好。

【虎丘:人文荟萃】

“到苏州不游虎丘,乃憾事也”,苏东坡早已给虎丘做了广告,这座海拔仅36米的小山因风景秀美、人文荟萃而生辉。山脚的试剑石据说是吴王阖闾试莫邪剑的地方;山腰的剑池据说是阖闾的埋葬地;登上山顶,可以与苏州地标——倾斜的云岩寺塔合影。

【山塘街:小桥流水人家】

坐游船行于河道上,看绿柳拂水,河中舟船往来频繁,水乡的柔情被展现得淋漓尽致。若要在岸上感受水乡,那么登上山塘街的新民桥,便可将山塘河与两岸挂着红灯笼的老房子尽收眼底。山塘街上林立的美食店、工艺品店,也很能满足逛吃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