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成都 > 都江堰景区+青城山一日游【三环内早接晚送*免费赠送耳麦*经典团赠非遗川剧变脸+青城四绝】

1/6

都江堰景区+青城山一日游【三环内早接晚送*免费赠送耳麦*经典团赠非遗川剧变脸+青城四绝】

产品特色

【贴心服务】三环内早接晚送,轻松出行,省心且舒适,大团赠送耳麦使用与非遗川剧演出,产品更具性价比。

【价格透明,买贵退差】真纯玩无购物,无隐形套路,家庭亲子朋友放心游;【无弄虚作假】真实销量+游客真实评价,服务10W+过万好评看得见。

【甄选专业导游】科班持证上岗,只做文化使者,邀您静心聆听世界文化遗产地的拜水问道,告别快餐式的到此一游,带您领略古蜀文明的博大和先人智慧的高深。

¥198

评分

4.8

累计评价

18474

出发地成都
请扫码前往【微信小程序】或【携程APP】购买

图文详情


关于青城前山索道停机检修的公告

尊敬的游客:为给广大游客提供更好、更安全的服务,决定在2024年3月18日至3月26日期间(共计9天),

对青城山索道各项设备进行全方位的维护、保养和检查调整,在此期间,青城山索道将暂停运营,

2024年3月27日恢复正常运营,进入景区时请您根据自身情况提前做好游览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