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长沙 > 花明楼景区+刘少奇故居+毛泽东故居+毛泽东铜像一日活动【无购物无自费】

1/6

花明楼景区+刘少奇故居+毛泽东故居+毛泽东铜像一日活动【无购物无自费】

产品特色

纯玩升级,不进铜像馆,不刻卡,无进购物店不推自费!(散拼团=50人大团/商务团=12人小团)

包含韶山景区环保车,开具大巴入场通行证,省去换乘烦恼,直达核心景区!

纯玩无购物、不进购物店,不搞花里胡哨,别人有的咱全都有。

¥69

评分

4.9

累计评价

184

出发地长沙
请扫码前往【微信小程序】或【携程APP】购买

图文详情

作为传统老牌旅行社,我们之前对于电商旅游的崛起是不屑的,但是现实却不得不让我们认清自己,那就是再好的服务,没有了平台的推广,没有游客去体验,那也是一场空谈。所以我们来了,闭门造车,出门合辙,我们不是老古董,在这个全民抓质量的年代,我们一边保持住了自己引以为傲的景区资源,交通资源,一边虚心的向年轻企业们学习如何去服务,如何让游客们满意。 人无我有,人有我精,人精我廉,人廉...我更廉!做价格市场的搅屎棍,做服务行业的领头羊! 

游客常见问题

1、购买成功后,如何出行?

答:下单付款后,我社工作人员会与您联系确认订购成功,我社导游会在出发前一天晚上21:00左右与您联系,并确认好上车地点与上车时间。

2、老人,学生,残疾证,军官证等优惠证件如何退费?

答:每个景区的优惠政策不同,以景区公示为准,请带好相关有优惠证件,如果能在景区享受到相应优惠,我们会根据旅行社折扣票现场退还给您。

3、我有随身行李,方便吗?

答;行李可放在旅游巴士行李舱,司机师傅在游客游玩时间也会认真坚守岗位,保管好大家的行李,但是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散团时请记得带好行李。

4、旅行社途中要去购物店吗,有强制消费吗?

答:我们的行程是不进任何购物店的,也没有任何强制消费!